酱香烤鱼

一线潮流运动资讯合集

Brain Dead x Vans Vault 合作鞋款 2.0 发布


在标志性棋盘上采用 Brain Dead 的「LOGO HEAD」经典设计作为满印图案。继上月 Brain Dead 与 Vans 的合作款获得不错反响之后,两者近期再度携手以 Vans OG SLIP ON LX 和 OG AUTHENTIC LX 两款鞋型为设计蓝本,并以 Vans 代名词的标志性棋盘格为主要设计,在其棋盘上采用 Brain Dead 的「LOGO HEAD」经典设计作为全新满印图案,旨在向 Vans 传统致敬。

 

adidas Originals 发布全新运动凉鞋「EQT93 SNDL」

以 90 年代「EQT」系列为设计基础。将 90 年代发布的「EQT」系列融入现代设计,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运动凉鞋「EQT93 SNDL」。由环保再生材料制成的鞋面、灵感源自越野鞋的抓地力外底以及具有除臭效果的高缓冲鞋垫,令其无论在都市还是户外场景中都可舒适着用。

 

AURALEE x New Balance 2002R 发售信息公布 

今夏惊喜配色终于来了。New Balance 2002R 仍旧是当下 NB 鞋型中的人气之王,在此前发布预告后,日本时尚品牌 AURALEE 与 New Balance 打造的 2002R 联名系列终于公布完整发售信息。本辑双方以淡绿和浅黄两色为主,营造出夏日舒适氛围,配合 2002R 特殊的鞋面结构,无疑是这个夏天最值得入手的 New Balance 惊喜。


 来源:POP鞋子趋势网


评论